死鱼眼琳酱

[盾冬]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

史蒂乎视角

复联内部贴吧

夹带私货

内含微量锤基 贾妮 幻红 绿寡 双豹 奇异玫瑰

集体ooc

快乐属于他们

沙雕属于我

求轻拍

[求助]在线求助 每天回家都看到我老婆在装死怎么办

发帖人:美国伟光正第一人

1L楼主: 我发这个帖子很正经的,请大家不要笑我。

2L复联大总攻:百年老冰棍还会发帖子了,发帖子还是问这种事,寇森要哭出来了,接下来 我就要艾特一个人@美国第一迷弟

3L单身鹰的倔强:呵 狗男男,又开始秀恩爱,我的眼睛保养费和挡光眼镜的费用付一下。

4L有一堆证书的博士:这么半天楼主还没把事情经过发出来是出了什么事情吗?

5L复联大总攻回复四楼:老冰棍嘛! 打字慢正常,他又不是像你一样有一堆学位证书。

6L美国第一迷弟:看到娜塔艾特我就来了,结果是这样子的,迷弟的心碎的一片一片的。

7L宇宙第一高富帅:所以说,老冰棍还没发出来他想说什么?? Jarvis看看他到底在干嘛?

8L你的全能管家:Sir 据我估计cap应该会在十楼发出他想说的事情。

9L超级爱吃小甜饼的特工:百年老冰棍在线撒狗粮,说起来大厦里的小甜饼被谁吃了??

10L楼主:我最近出任务比较忙,然后我老婆最近不适合出任务就一个人在家,然后我打开我家门就看到他满身是血的倒在卧室门口,吓了我一大跳,我以为复联大厦被九头蛇进攻了,结果看到的血是番茄酱,我老婆说自己太饿了所以倒在卧室门口。我以为这种事情只有一次,结果又有各种类型的,比如头上插着箭的,穿着二战时我们的军服抱着我以前的星盾的,说起来我的星盾不是在托尼那里嘛?还有的时候头上的箭都不拔就跑去用我的星盾做饭。想咨询一下各位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?

11L宇宙第一高富帅:詹姆斯.布坎南.巴基.巴恩斯你竟敢用我爸做的星盾做饭!那可是振金的锅,呸,盾!那是我爸的科研成果!你从我这要走星盾的时候我以为你要家暴cap,结果你竟然用来做饭!出来受死!@我是巴基不是吧唧

12L瓦坎达万岁:就一个振金的盾嘛,不值什么的,明天我就给复联送去点,不就是振金嘛!别说出去好像我们复联很穷一样。

13L我的脸没有和名字一样长:我们法师真的很穷的,麻烦金主给我们打点钱吧,快没钱吃饭了!不要让我们给复联丢脸,谢谢!卡号是6217 *******755

14L愚蠢的蝼蚁KNEEL!:真给法师丢脸啊,蝼蚁就是蝼蚁,本王富有四海,在座的诸位都是辣鸡!

15L愚蠢的蝼蚁KNEEL!:小胖子装死这件事,主意是我出的,谁让你总不在家,反正我一诈死,我哥哥就被吓哭。我觉得这招挺管用的,不用崇拜我,我只是伟大的诡计之神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16L我是巴基不是吧唧:用星盾做饭怎么了?谁还没个振金的东西了?还有楼上秃头的那位,不要再叫我小胖子了,不然把你头发都拔光!

17L性感女巫在线谈恋爱:所以,除了洛基以外根本没人理cap的嘛?cap发这个帖子的意义何在?秀恩爱吗?

18L和女巫谈恋爱的三岁儿童:据我的推算,应该是秀恩爱。旺达我是不是也应该学习一下,然后发个帖子秀恩爱啊?

19L永远爱迪迪!:迪迪!你在哪?!我错了!你快回来吧!我发誓我已经很久没去见简了!

20L复联大总攻:啧!可怜的索尔应该又被捅肾了吧。你们神的秀恩爱方式真是不一样!

21L有一堆证书的博士:娜塔,我买了电影票,我们去看电影吧!是你最喜欢的复联四!

22L宇宙第一高富帅: Jarvis,包下最好的餐厅,今天晚上我要和你吃烛光晚餐。

23L你的全能管家:好的,sir。我还定好了今天晚上的酒店。顺便帮旺达和幻视,还有队长和巴基都订了不同地方的餐厅。

24L永远爱迪迪!:那我今晚带礼物回去找迪迪!

25L愚蠢的蝼蚁KNEEL:这还差不多,记得带我喜欢的布丁。

26L超级爱吃小甜饼的特工:那我给我老婆打电话让她给我做小甜饼吃!

27L我是巴基不是吧唧:史蒂乎!我们去Jarvis定的餐厅吧!这几天要给史蒂乎放假!@宇宙第一高富帅

28L宇宙第一高富帅:好的,所有人放假3天,消费从我卡上刷!

29L我的脸没有和名字一样长:那我要去找小玫瑰吃饭,麻烦金主们给我打钱,谢谢!

30L瓦坎达万岁:你们都有人陪了,那……我也去找我弟弟!

31L单身鹰的倔强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此帖子已被单身鹰的倔强以伤害单身鹰为理由举报,此贴已封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48)